1. 首页 > 游戏资讯

密室逃脱15完整攻略第15关(密室逃脱15第11关攻略)

密室逃脱15第11关攻略

在密室逃脱15中,第11关需要我们找到两个不同颜色的蜡烛,并且将它们放在正确的位置,以解锁一道难题。在这一关中,我们需要利用我们的智慧和技巧,来找到正确的蜡烛放置位置。

让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一关中的谜题。我们需要找到两个不同颜色的蜡烛,并且将它们放在正确的位置,以解锁一道难题。这里的谜题是一个字母表,每个字母都需要用蜡烛照亮。我们需要找到两个蜡烛,分别照亮字母表中的a和b,然后点亮字母表的最后一个字母。

现在,让我们来介绍一下如何找到这两个蜡烛。我们需要仔细搜索整个房间,看看是否有任何线索或提示。我们可以尝试找到蜡烛的剩余时间,或者看看是否有任何颜色或形状的区别。

一旦我们找到了两个蜡烛,我们需要将它们放在正确的位置。我们可以使用桌子或墙壁来固定它们,确保它们不会移动。然后,我们需要点亮字母表的最后一个字母。这需要一定的技巧。我们可以通过摇晃蜡烛,或者将蜡烛放在特定的位置来点亮字母表。

一旦我们点亮了字母表,我们就完成了这一关。接下来,我们可以继续探索房间,或者回到之前的任务重新开始。总之,要成功地完成密室逃脱15第11关,我们需要利用我们的智慧和技巧,找到正确的蜡烛放置位置,并点亮字母表。